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奧丁+天照=天荒地老隊

北歐神話的奧丁跟日本天照大神竟然有著天荒地老的神話?!
(以上都是我一廂情願的)

兩位神深情的對望,不知道除了如神話般的愛情,你還想到了什麼呢?
原來是Puzzle & Dragons最難死亡又最痛苦的作戰方法:磨死他!(小妹自稱)
如果你夠幸運,能抽中其中一個神的話 (另外那隻,你當然要靠朋友啦!)
那你就能夠使用這個既痛苦又安全的方法 (啊,我在說什麼?)

來,看看這是什麼招什麼式吧~

 139i.png
天照大御神 (光)
隊長技能 :神之奇蹟
每回合回復相當於隊長寵物自身回復力500%的hp,沒有產生消除的話不會觸發該效果

即是說,只要你能消珠,就會自動回復500%的血
以1級的天照大御神來說,回復力為255
也即是說,只要你能消珠,每回合就會自動替你補上1275點的血量

 363i.png362i.png
奧丁 覺醒奧丁 (木)
為什麼是兩隻呢?不是一隻的呢?
雖然天照大神的初段沒有神之奇蹟,但兩個階段的奧丁先生都有著同樣的隊長技能:守護之衣
守護之衣:當你滿血時,單一傷害減80%
註:遇上複數的敵人就只能防禦第一位攻擊你的敵人了

所以說,遇上1111,或11111的情況就...需要特別小心了!

至於在一般落單的敵人上,你是無敵的!
在普通地下城中,攻擊力最高的可是說是在星空の神域中久居的宙斯(每回合攻擊25487)、プローセル凍土的利維坦了(每5回合攻擊38945),及聖者の墓 -深層-的哈迪斯(每6回合攻擊66666)
然而,當他們碰上了奧丁的守護之衣(謹記注意血量)
宙斯對你的傷害就會減至5098
利維坦呢?7789
哈迪斯則為13334

老實說,能磨死宙斯似乎不太可能,因為他每會都會攻擊,天照每會自動補血的血量少於他能給予的傷害。所以,這一招不行!(你都打到最後一關了...還用這招嗎?)

然而面對著利維坦,假設天照每回合的補血量是2000,只要你肯乖乖的消珠,總有一天能磨死他
哈迪斯也一樣,但如果我們作同樣的假設,天照每回合的補血量是2000,6回合的血量是少於13334的!所以這時你要小心注意血量!

當然當然,以上只是說明了怎樣去防守。但進攻呢?
那你就自己好好想想了~~~

就我以言,我會帶上一隻能下毒的寵

096i.png097i.png205i.png186i.png279i.png
124i.png
125i.png390i.png391i.png463i.png464i.png

因為在沒有加倍攻擊的情況下,遇上高防的敵人,這是相當痛苦的
小妹早兩天有著一個天荒地老的經驗

(沒圖,抱歉)

我打的是 ヴェスティーア大空洞的第一層底なしの大穴
我帶上了奧丁,跟天照朋友
開始的頭六個關卡我還打得很輕鬆
就算是3隻龍騎士也被我分別磨死

但當...我...到了...最後一關的時候,原來,真正的戰鬥從這裡才正式開始!!!!


1萬多的防...9個combo還是打不進啊...我沒帶上高攻的寵...
六十多萬的血,每回都是靠莉莉斯的毒,一直打一直打;當然還有靠奧丁的主動攻擊20倍光攻擊啦!

我記得我的電話的電量一開始是70多%,打了一小時多,它跟我說沒電!!!!!! (翻桌!!!)

但是重點是,打到最後,我沒死啊!反而他卻被我活生生的磨死了!!!哈哈...(這是苦笑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總結:
奧丁+天照組合

好處:
1.在大多數的情況下,能戰勝單體的敵人
2.非常安全保險的打法
壞處:
1.神類寵物, 難抽
2.沒有攻擊倍率,難以快速解決敵人
3.由於沒有攻擊倍率,需帶上破防或帶毒的寵物以對付高防禦的敵人
4.在技術地下城中,遇上會連擊的敵人,奧丁就會失效了

credit:

Happy Puzzle & Dragons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