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機兵反擊法


機兵系的特點是什麼?
血高,攻不高,回低。
316i.png317i.png318i.png319i.png320i.png

他們都擁有反擊的隊長技能! 
看似不太實用,但其實能善用的話,他們可以變得很強!

機兵系隊長技能
火、水、木:受到傷害時,有約25%機率進行反擊,反擊傷害為受到傷害之10倍(自身屬性)。
光、闇 :受到傷害時,有約50%機率進行反擊,反擊傷害為受到傷害之5倍(自身屬性)。

組隊方法
以機兵為隊長,可以使用之好友

a.自動回血系:
天照(自動回血最大),能有把血全部補滿的技能
水奶(自動回復高),有火珠轉回復珠的技能

b.超高體力型
hp2.5倍系列:憤怒與炎的精靈·撒旦、愛與水的精靈·溫蒂妮、自由與風的精靈·希爾芙、富與光的精靈·吉尼婭、死與暗的精靈·桑納托斯。讓相對屬性的機兵hp更高吧!

c.宙斯、赫拉、哈迪斯
能力值高,重點是技能可以直接打掉怪物的hp

隊員
a.高體力型
選取兩至三隻體力高的寵物吧!虹番應該是最大眾的。其次的,請參考這篇

b.回復系
除高體力,這個打法也需要高回復,木奶、水奶是可以考慮之列。

打法
1. 火、水、木三色的機兵只有約25%,但攻擊力是彈回10倍之多(可以對付防很高的敵人,如海王神等)。
至於光、闇則只有5倍,但機會率是約50%。要考慮屬性相剋的問題,及你自身的回復力夠不夠高才去賭這個機率。
2. 這個打法不需要輸出,只需要回血+高體力就好。所以,我們不需要攻擊力高的寵物。
3. 越被打得痛,攻擊力就會變得越高,但需要留意血量。
4. 有些boss攻擊力高得驚人,甚至比2.5倍hp的你為高,這打法不行!
5. 會出現雙殺的情況:就是boss打死你,而你也把boss反擊掉。這樣看你要不要付上一個魔法石換金蛋了(cd地下城中的巴哈姆特就是這樣)。

另外可以參考這篇在波利塔的機兵打法

除了機兵外,惡魔、闇埃及亞歷聖誕也是能反擊的寵物
不過,與機兵不同,他們用的是主動技能,100%反擊的

==========

Puzzle & Dragons Blog
自去年十月成立至今,小妹透過此部落格,跟大家交流及討論有關puzzle & dragons的心得、攻略、更新情報及週邊產品。
最近更為Blog建立了Facebook page,希望大家可以前來支持!!!
(可按下圖進入本Blog之Facebook專頁) 

Happy Puzzle & Dragons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