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

鳳凰騎士:火劍

フェニックスナイト·ホムラ (俗稱:火劍)

隊長技能:不死鳥の加護
平衡類寵物的回復力x2.5

主動技能:ドロップ変化・火
將水珠變成火珠 (冷卻回合:9;最少5)

入手方法
- 「ヘラ降臨」、「伝説の炎龍」、「炎の天空龍」、「焔の機械龍」
- 活動:「魔王の城」「深淵の魔王城」珍客
- 「問卷調查地下城5」
- 魔法石抽蛋


特色
a.  五色魔劍士,全為300萬type,也即是說需要300萬飼料經驗值就可以升至99級。以他的能力值來說,這300萬是很值得投資!
b. 五色魔劍士,主動技全為轉珠;火劍是水珠轉成火珠,最少冷卻回合可達5。由於他的技能只可以靠「自己吃自己」來提升,故此,如有魔王城之珍客的活動,請盡量把握!
c. 隊長技能沒什麼用處,好好當純火隊的隊員吧!
Source:http://zh.pad.wikia.com/wiki/%E3%83%95%E3%82%A7%E3%83%8B%E3%83%83%E3%82%AF%E3%82%B9%E3%83%8A%E3%82%A4%E3%83%88%C2%B7%E3%83%9B%E3%83%A0%E3%83%A9?variant=zh-hant

Puzzle & Dragons Blog

自去年十月成立至今,小妹透過此部落格,跟大家交流及討論有關puzzle & dragons的心得、攻略、更新情報及週邊產品。
最近更為Blog建立了Facebook page,希望大家可以前來支持!!!

(可按下圖進入本Blog之Facebook專頁) 


Happy Puzzle & Dragons!!!